一道彩虹

     身为一道彩虹
雨过了就该闪亮整片天空
让我深爱的你感到光荣…

身为一道彩虹
尽全力也要换你一段笑容
我爱你不必人懂…

没有人告诉过我这个世界是个什么样子
一直也像一个孩子一样好奇的去尝试去体验
快乐的时候大声的笑
不快乐的时候即便流泪也带着笑
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不会辜负一个完全没有恶意的人
父母从来不会对我强加任何压力
让我可以在自由的环境里生活
我跌到了,不怕,不哭,再来
因为我知道总会有人一直支持着我
有那么一个地方的大门始终为我开着
朋友们当我是温室的小花,爱护着、关心着
小时侯的我觉得理所应当的接受
长大后我终于明白不是所有人都应该对自己好的
坚强、自立、自信
只有这样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我喜欢一个人去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在那里结识新人,看到新的事物
我不敏感,也不感性
一点点执着,或许一点点的竭斯底里
却可以任其发泄
我爱拍照,风景的、人物的
技术不怎么好,更没有什么专业的美学眼光
却喜欢缤纷的色彩和自然的笑脸
每一张照片记录的是一段经历
更是一次成长
我很爱笑那种露齿的大笑
对于认识的,见过面的,或四目相对的
我都会对别人笑
不在乎别人怎么看
我只知道自己的好心情一定要分享给别人
而别人的坏心情也会受到好的影响
朋友们常对我说
喜欢看到我,更爱看到我的笑
天真、自信、充满活力
觉得那种笑就应该出现在我脸上
那么自然、亲切
我很高兴听到这样说
因为我知道
在这么说的同时,大家已经受到感染,快乐的感染
要像冬天的阳光一样的温暖
更要像雨后的彩虹带来无限的希望
在我的世界里
没有泪水,更不会有难过
因为我知道自己努力过,争取过,不后悔
我要一直这样快乐的笑,快乐的生活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