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一个人

      有那么一个人,我喜欢的那个人。

有那么一个人,我从来都不会刻意去想他,但却会经常不经意的想起他。

有那么一个人,我很在乎他,但我不会为他的感情事吃醋,而是发自内心的祝福。

有那么一个人,我虽然喜欢他,但我会毫不掩饰和他说起另一他。

有那么一个人,我开心的时候会想与他分享,我难过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因为他会在我郁闷的时候逗我开心。

有那么一个人,他说过的对我来说永远都是那么刻骨铭心,我并没有死记着,而是很莫名其妙的无意间就记在心里了。

有那么一个人,在他面前我就像个爱玩爱闹的孩子,总是对着他撒娇,又不时的为难他。

有那么一个人,我什么事都会对他说,我什么事都敢对他说,我什么事都想对他说。

有那么一个人,喜欢他,没有目的,简单的喜欢。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有那么一个人,我衷希望他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有那么一个人,我会永远喜欢他。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