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着一个人的孤独,世间一切与我毫无瓜葛,毫无纠缠。

想着一个人的孤独,想着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悲哀。

世间有太多的虚伪,太多的自私,于是自私与虚伪逼迫我希望占据世间所有的爱。

享受这夜晚一路的孤独:但愿路上空空荡荡只剩下自己。我喜欢这样,讨厌人群的繁杂,一切

随黑暗落幕的时候,我,可以慢慢来……我可以慢慢地整理,慢慢 地走出教室,慢慢地关上门。

我不想被挤在楼梯口,我喜欢那灯盏只为我而点亮。如果能在慢一点,我便可以真正得到一份属

于我的安宁,这时的夜色里的孤独只属 于我一个人。

我厌弃了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却永远厌弃不了孤独。它没有模样,像古代的水墨画,只有一片

墨,浅浅深深淡淡,一种朦胧。

当一个人离开教室的时候,面对空空荡荡的教室,明亮的灯光,有一种晕眩,一种美妙的晕

眩,一个人的晕眩。

孤独的时候,看见可爱也是一种矫情,一种做作;孤独的时候,有些高傲的偏见,一种冷眼的

鄙视,划出自私的空间。

享受孤独,一个人落寞的自豪,也有一个人的悲哀,无缘无故涌上心头,沉沉压在胸口。

我用冷漠与世界交换孤独,它慷慨地赠与我。我拥有了孤独,同时也占有冷漠与自私。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