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的

有时候会因为一个人心里有点失落,会觉得心累,会想要休息,

会什么都不想做,想要躲起来,不理会身边好友的询问,

不理会相约的人,不理会身边的一切,就想自己静静地想一想,

只想一个呆着,吃也好,睡也好,可以不在意别人的笑和别人的眼光,

一个人,真的自由,随性,想做什么都可以。有太多的事情不顺心了,

这几天过的跟做梦一样,是自己在逃避吗?以为自己能够扛下所有,

现在发现自己还是没有去面对,而是在逃避。看着你痛苦,我的心也……

春节以后每次看到你,都揪心的痛,什么也给不了你,虽然你说你不在意,

我知道你是在欺骗自己,你不是不在意而是不想让我左右为难而已。

每次在一起时你都装的很开心的样子,其实我也知道你是在哄我开心,

你不想我不开心,一切的苦你都自己一个人去承担了,可是你知道吗?

我也和你一样的,我们都想让对方开心快乐,都愿意自己去承担一切苦和痛。

其实我们都在痛苦中生活。说句心里话,我想让你开心快乐幸福。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