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息了

在这个即将天亮的时候 ,窗外的风很大,隐隐约约可以听到扫街的声音,就是这一刻,

不知道为什么心一下子好痛,让人好难过,没办法呼吸,总感觉即将要窒息了。

手里端着一杯水,走在窗边看着下面,好林静的夜,只有风在那里不停的吹动的,

感觉要把我的灵魂也给带走一样,在那一刻真的好希望风能把我带走,

带我去一个能让我开心,快乐的地方。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但是真的心好痛,我做错了吗?

来这里是不是就是一个错,这个错要怎样去补呢?

想想以前的种种,脸上不免显示了一点笑容。带着这样的笑容。

我掉下了眼泪,我走到电脑面前,眼泪还在不停的留。

有人说开心的眼泪是甜的,伤心的眼泪是苦的,那我的眼泪是什么味道呢,

苦的,甜的?我好想我的眼泪是甜的那样就表示我很快乐,我很开心,

可是我的眼泪真的是甜的吗?不是。。。是伤心的眼,痛苦的眼泪。

好想就这样抛开这里的一切,到处去走走散散心,让自己开心起来,

可是现实里是不允许的。打开空间看到了他的相片,他笑的很开心,

不知不觉手已经触摸到了他的脸,就算是空间里的相片又怎么样,

让我感觉好真实。  就那样看着他的相片,心揪在了一起。痛苦的我要怎么样才

能走出来啊?谁能告诉我。我要怎么办?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