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

我没想过轰轰烈烈的活着,只想平平淡淡的,

体会生活的那幸福瞬间的微妙之处,

宁静的时候一个人可以幻想甜美的生活,

喧哗的时候自己也在其中乱舞呐喊,

也许是骑个自行车,欣赏路边的点点滴滴,

感受一个平常人的生活,

可是为了工作我的心算是掉起来啦,

我感觉到一种无奈,

我试着想努力过,也想以自己的方式生活着,

我累了,我能感觉到新的生活快要开始了,

多么希望是 自己一个人走下去的,也许是酸的,

不一定甜的,但至少是我想要的平淡,很多人都说好好学习,

听起来却是那么的虚伪,时不时的我总是被指责说什么都没学,

也 许吧,我能做的只是挥挥脑袋希望一切就此打住,每次我走进绝路,

需要安慰时听到的只是指责,越是需要安慰时听到的都是我的一万个不是,

我累了,多么的希望 能睡个安慰的觉,

可是每天醒来要么是外面的噼里啪啦的声音或被小小卧室中憋气而醒,

可我不喜欢开那个门。

我想过自己应该什么都不需要,因为我需要的时候什么都没有,

每次都是一个人顶过来,我更懂得当一个人一无所有的时候也许草丛里的蚂蚱都不如,

我恨那些虚伪,所以渐渐的我也不在相信什么,

世间也许会有一个真字,但我现在不需要了,

累了。心情低落了,一切何去何从让我一个人走出来吧。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