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

    在这个风雨将要来临的时刻,又陷入了无法排解的痛苦中。

面对生活的无聊和单调,面对心情的苦闷和忧伤,想走出去寻一方静空。

不求有绚丽迷人的风景,也不求有熙熙攘攘的繁闹,只求一个静静地角落

,一片青青的草地,一方蓝蓝的天空,一缕淡淡的轻风。

在那里,我可以逃开所有的目光和喧闹,只我一个人,随意的想我所想,做我所做,

但在现实中,我却找不到这样一个所在。

起风了,雨就要来了。春花在风中摇摆,花瓣片片飘落,随之,

花蕊也因失去遮掩而飘散在风中,只留下枝条还在风中拼命地晃动

着,竭力的保持着什么。风里花落知多少,孕育了整个春天的花,

那么不堪一击,在初夏的风中就消失了。

看地上落红满地,那么哀怜的.无奈的躺在那儿,

让看到的人倍感凄凉与酸涩,其实,人何尝不是如此呢?精心培育的心之花,也那么柔弱,不堪世间风的

轻动,就片片随风而去,只留下带着花蒂的空枝在风雨中独自哭泣,泪水灌满心田,泡酸了一颗心。

风里花落知多少。在这样的时刻,我们无力留住什么。捡一片飘落的花瓣夹进书中,

藏一段昨日的故事在心底。花落无人能阻,

缘散无人能留,时光一去不回头,能做的我们去努力,留不住的我们松手。

让我们最后一次回头,向往事挥挥手,然后,转身赶前面的路.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