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夜

夜,寂静,我又是一个孤独的身影,落寞的坐在电脑前,聆听那些伤感凄凉的歌曲,任凭那无尽延伸的思绪纷呈在黑夜里肆意弥慢 跳跃,撕扯着我这颗千疮百孔伤痕累累的心,无奈中我试图抗拒这凝聚千丝万缕愁绪的秋夜,却最终失望于对往昔追忆的苦涩,默默地 默默地又拾起那落满一地凄美的悲伤。……

不经意中岁月沧桑,早已带走了无数的春花秋月,一些无法预料的的意外,纠结着我这一颗凄楚迷茫的心,………………

始终冲不破孤独悲凉的牵绊,也摆脱不了过去与现在反反复复重重叠叠着的悲痛与失落我真的不愿意去想,

那些痛入骨髓,却不得不拼命强忍 着的人事已非。

难以面对却又不得不坚强面对残酷的现实,那些曾经的往事,那些久违的容颜杂乱纷纭的在我脑海肆虐交织,悲哀的细细数着往昔点点滴
滴的心伤和逝者如斯的痛苦,是那么的痛彻心扉,是那么的无奈无助。于是只好将自己隐藏在朦朦胧胧的夜幕下,蜷缩在无人的角落里 一个人心痛 悲伤。自始直终我都没有学会遗忘,但是我却别无选择,只能拼命忍受着碎心的悲痛,拼命在往事中挣扎徘徊,一路走来,劈荆斩棘,跌跌撞撞,我没有快乐,也不够坚强。但我学会了忍受,忍受痛苦,忍受寂寞,更学会也习惯了那一份属于我一个人的平静的孤独。
夜色已经很浓,窗外的秋虫也在呢喃着零乱的往事,一幕一幕都化为任谁也无法去篡改的过去,所有的曾经都在已定格成了永远永恒的记忆,而今夜我只好拥着心酸痛苦自感自叹,伤心落泪,或许只有朦胧的夜给予我怜惜,让我在它的怀抱中得以慰藉 平静。

每一次的微笑、都是在掩饰内心的哭泣…这样好累…好累……

这样的心路还要走多久、才能找回真正的自己… -
有时候有些东西很想放下、很想释怀…却总是事于愿违…往事总是在思念里挣扎……
睡梦中总是看到自己开怀大笑的样子、是那么的开心、是那么的快乐、是那么的可爱、是那么的幸福…却不知泪水已模糊双眼…
蒙然间睁开双眼、却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的假…呆呆的望着夜、是那么的漆黑、是那么的静…是那么的可怕… ……
只听到心在有节奏跳动、是那么的清晰… 回忆着过去的、重复着播放着点点滴滴…是那么的清晰…是那么的令人心疼…不知不觉中泪水流出…
转身望望这一路走来留下了什么…?才发现满是伤痕、没有幸福的拥抱、没有幸福的微笑、没有、什么都没有…天空是灰色的.不会再出现彩虹…
很努力的在改变自己…
能吗?
可以吗?
好想去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
一个人…
静静的生活… 放下伪装的面具、做回真正快乐的自己…

有些情绪只说给懂的人听……
为什么我会一再的相信,到最后总是会让自己受伤?
既然是短暂的为什么又要出现?
我好恨,好恨……
这些天以来的点滴心情,冷漠而脆弱。不知道现在为什么总会有不知名的恐惧。
害怕一个人吃饭,害怕一个人坐车,害怕一个人走在宣泄的街头,害怕一个人的世界。
有时候我都惊讶我竟变得如此不堪一击。
漫长的时光中,总有那么几秒,觉得全世界都抛弃了我。
于是用最敏感的神经末梢去感受做个世界,所以,轻轻一碰,便支离破碎。
你瞧不起又何必做作,短暂的东西我在也不要,也要不起。我恨,我好恨.
为什么一次次的受骗.
摆出一副冷漠孤傲的姿态,只是,我转身之后的心碎,是否有人听见?
我现在和生命中很多事物走散,失去了联系,失去了问候,也许在渐渐走失的还有我的情绪。
今天,难得的微凉,让我心里有种很惬意的感觉,炎炎夏日之中,谁又能有一瓢清水能使我从昏迷中醒来?谁又能读的懂我这卑微的心情
其实,我,很累。
没必要装出一副温柔体贴的样子,短暂、只会让我心碎,会让我绝望.
你有你的烦恼,你有你的痛心,可是不需要用那些来惩罚我,埋怨我!
我从不奢求你的原谅,也许内心的呼唤,你永远听不见,如果改变不了,我宁愿一个人走开,即使伤心欲绝。
受够了坏脾气,受够了没有耐心,受够了打击,受够了误解.
一切都受够了,……
我想要一个不变的依靠,我想要一个温暖的拥抱,我想要一个真心不老.
一颗心如果懂得珍惜,如果懂得体贴,如果懂得感受,如果懂得……
你有牵挂吗?那失去秩序的钟摆,因为没有了爱情的支点而落难。
我只想重新来过,重新的人,事,物、还有那颗心,可是,却,那么那么的难……!
好像所有的都是奢侈的。
你对我说的,我牢记在心、有些人不指望能改变,有些事不指望能重新来过……
我的心,好冷. 好痛…… 那件挥之不去的伤害,我知道再也挥之不去,
那天因为那句话,让我再次的天真,什么时候才能学会狠心?
既然讨厌我的缺点,又怎能说爱?
既然内心有许许多多的不平,又何必故作伟大?
喜欢的人,自己爱的人.却不懂怎么去爱护?
谦让是什么?我从未感受到……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注定被人等待的,我躲在一个无人的角落,心痛无法触摸。
我躲在一个无人的角落,除了感受我还能做什麽,没人了解我心痛的感觉与感觉,我从来没想过会有这样感觉,难道注定就这样,
走吧,走吧,我真的不想要这种感觉,让我很没有办法回避的感受。也许为了延续美丽的梦境,也许为了那份感受的感觉,也许,也许已没有也许……
希望到绝望是怎样的过程?又是怎样的心碎?又是怎样的伤心欲绝……
你并不明白,冷漠的背后其实是一颗火热激动的心. 你并不明白,不微笑不代表不快乐。
你并不明白,我的所想,所需,所求,那究竟是些什么……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但也许,你并非是那个人?
本不想就此错过,相互擦肩而过,可是时间越久就越发现,许多的事情和心情,我们无法吻合。
能化解开的矛盾,到我们之间你就让它们变的很难很难。
其实,我听着你说的那些话,感受着,真的好欣慰.
但如果不是那一瞬间的情绪,也许我一直不会知道那些,只不过是自欺欺人,只不过是短暂的。
我的心好冷…… 心如刀割,却没有人能说……
一种莫名的眼泪,苦涩的眼泪里没有泪水只有泪痕……
心里说不出什么感觉;只是知道自己好累我的心好累
微笑着,冷漠地看着身边的每个人,那是一中歇斯底里的微笑,两种极端的交点。
我已忘了怎样去哭。
一个人坐在角落里,我面无表情地望着冰冷的墙壁,看着嬉笑的人群,依旧微笑,我的悲伤没人发觉。
心痛的难过,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有心跳,用刀在手上划了一条很深的痕迹,血不断从手上的伤口中涌出来,我忘了痛,任新鲜的血液一滴滴地坠落在地板上。突然,我发现自己的血 不是鲜红色的,它的颜色与寂寞相同。我已忘了寂寞的颜色。
我的生命没有意义,我的生活没有快乐,因为无奈,由于无情。由于被误解,我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活着,活 在自己的世界中。 我无法强迫自己不去想你。
冰冷的手上忽然感觉到了温暖,原来是滚烫的泪水,我以为自己早已没有了眼泪。
轻轻地闭上眼睛,使劲、来只烟.贪婪地呼吸着没有你的空气。是自由?还是思念?我无法回答自己,原来没有你的空气是如此地稀薄。
我也学会了去适应空气的稀冷。
笑过、哭过、吵过、闹过,如今我需要的,只是冷漠。
思绪一点一点地飞离我的身体。
我在想什么?
我还能做什么?
不断地问着自己,没有回答。
我已经习惯了质疑自己。
没有思想,却有呼吸,清晰地呼吸,我可以听得见自己心跳的声音。有力地一下一下,我到底还是活着?
我把脸深深地埋进自己的臂弯,眼泪竟这样涌了出来。我不断做着深呼吸,企图平抚心里的波动,可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的生活依然一如既往地平静,唯一的波动就是想你时的心悸
我知道,这一切只成为记忆,再没有了交叉点。
已冷的情
已冷的心
心已死,泪也干,不堪回首魂亦牵.梦惊醒,不了情,往事如烟挥不去.只道是,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却无奈。
可悲可笑,难述,无人知我心,脚下的路一个人走着,当那天回头望时,才发现自己原来已经走远了,看不到一个人,看不到伤心,看不到痛苦,一切一切都看不到了,那时,情终于逝了……
此时此刻;此地此情;此心此恨;能够怨谁;爱的不明不白;路走的不明不暗;我的痛我的心谁能够明白;
选择离开也许是让自己明白;明天还有希望;可是我难以选择;我的心痛与无奈你永远不懂;你也许只懂得让自己安心吧!或许你这样做!希望你的选择是对的;我哭了,不希望谁明白了;只是不想这么累的活着;
这段时间我太累了;我打不起精神;我根本没有想到你们会用这样的手段来伤害我;你不用说你不知情;因为没有什么必要了.
一切我不知道;因为我明白了.我只知道我需要解脱;这样对于你是最好的;在现实里面对这一切;走了,痛了伤了,难以面对,不懂自己的心,是爱了痛了还是已经彻底的归土了;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