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


小三,是通过互联网流行起来的一个词,是对第三者的贬称是指第三者成功拆散

一对夫妻,从而使自己升级转正为对方的合法配偶。第三者中国法律上含义是置传

统婚姻家庭观念于不顾,凭自己个人喜好,肆意侵犯他人 家庭,直到拆散他人家庭的

人;第三者在学术定义是通奸姘居的行为;第三者在民间称呼为小三、狐狸精(意

思像狐狸那样迷惑男性的女性)、邪花。感情上, 第三者定义不仅破坏别人家庭的人,

还包含介入别人恋情的人
       
 每个人都会很痛恨“狐狸精”。说一个女人是狐狸精,只是偏低一个女人的名

誉。最近,开始发觉一个小三比正式来得如此痛苦。怎么说?看电视都知道小三一旦

被抓捕后。正式得老婆/或女朋友,都是会把小三痛打一顿。不赏脸的对待自己的老公。

这一篇文章我要写的不是帮小三,只是想让别人知道。小三很痛苦,也很快乐。

我周围就有一个她。她很疼我们,但我不知道为何她选着这条路。我很犹豫,如果可

以愿意帮她选择不是第三者。但是他们都在一起十二年了,也许有一天丑妇中需要见

家翁。

女人出轨

当一段感情关系趋于稳定,女人常常是因为对安全感的依赖和对寂寞的恐惧留在一个

男人身边。于是出轨给了女人一个思考的机会:我是不是如此需要激情和性? 它们真

的可以取代我现在的生活吗?可在很多时候大脑反馈的回答是:的确,我还是更喜
 
欢现有的生活,但我至少证明了,我依然有能力创造和享受激情。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