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

我会做个幸福的人,……也许不会有很多钱也许不会过得很轻松……但是我会努力使自己勇敢

的面对,努力的快乐,我会让我身边的人都不要伤心,真诚的对待每一个人。

明天的诺言交给明天去实现,先把今天过得充实了,是的现在的我一无所有,我也明白自己的

位置,我不怕别人看不起我,我只希望我会用我的成就去证明自己……

静静的自己生活了两个月我也有了自己的目标,我还没有放弃,我的誓言也许已经无所谓,不

过我会永远记住我说的话,给自己一个理由勇敢的面对,。成长伴随这我的每一个时刻,突然发

现一个道理,人不该为了自己活着,我也懂得了冲动的时候最好不说话,我更明白了别人和我

想的并不一样但我会让别人懂得我的意思。
流年,我不说话不代表我已经无话可说,或者不屑或者无奈亦或者我觉得很没意思为了这个

问题,我有自己的想法我不怕失去,仅仅有他们我已经满足。

未来,很飘渺的一个词,变化无人能把握的方向,真的也许我从未实现但是我真的已经长大,美

丽的回忆已经留在了过去,现在想想没有什么放不下,亦没有什么不得不为,更没有什么让我

不顾一切。

曾经,一次就好。多则伤情。明天,我会笑着对你说,我已经超越了你。在那么一天,突然之间的

怀念,也许诺言突然出现了。不知道我会不会后悔,最起码现在的我不会,只可预见不可遇见。

大概得失总有预见狂风暴雨不怕寂寞。


流年匆匆已过,真的不知是否能够,不过再也不会回到从前,我希望我能给你们带来快乐,我希

望我们不是堕落无能的一代,我希望我们彼此信任,然后你就是我的代言,流年已过,任世

界繁华多景,只取所求,过眼烟云化做相思,千年的守护只为当初的一言,。即使时间能够停留

我也不希望那一刻永恒,我要拥有的是整片天地,无论曾经过去。

不需要回首不需要留念不需要停留,现在的我只需要向前……向前……向前!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