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风从双肩掠过,没有不变的青春,也难有不变的誓言!有风的岁月带走了无风的梦,忧郁的心

情总是那样的不只所措,总觉得失去了什么,但就是不知道自己丢了什么,在心与心的抉择中,

我一人去找自己的自我,慢慢的成熟并适应了自己的环境。在心的压抑下,很多事情总变的不可

作摸,也无法逃避现实与自我的距离。而总是给自己找很多借口去掩饰那些无法作摸和无法逃

避的事情,再给自己一个自我痴迷的悔,让自己去慢慢的消化,附与郁郁的心情。


   有时候对于感情真的很难做到诚实面对,对于一份感情心里永远有很多种答案但就是不知

道哪一个才是真的,才是内心深处一直召唤的。而有时候心里又明明很清楚,可就是不愿承认。

当自己终于在迷雾中辨别出方向,从彷徨中清醒过来,不再徘徊的时候,想要清楚地向对方说出

心里话,想要得到肯定答复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来迟了,末班车已不再原地等我,早已急驰而

过,最后只剩下自己站在那里望着远去的身影发呆。然后,碍于面子只能在心里对自己说:谢谢

曾经给我留下的美好回忆,我们还会是朋友!

走路,回头,梦里无语。伤心,落泪,此生难回。走与漂泊成为现时主色彩时?什么才是自己

所追求的。低头,落默,无言,失落,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在做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追求什么?不

断的长大不断想一些自己也不知道要去想的事儿?觉得活着挺难,有太多的要自己去做去承

担,且无法逃避,当身心俱疲时,便会告诉自己:“活着很难,但是也很好,相对去苦难的人,自己

已是幸运的了,慢慢走,好好活,一切都会好的。”

慢慢行走,慢慢感觉,走了很多地方,还是在旅途中徘徊。也不知道在找什么,或许当明白的

时候,一切都已经成为了过去。自己还在那摸索,当心已经长大,才觉得自己已经老了,成长就

是一个经历失败与痛苦的过程,才让自己成熟和稳重。心的经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四年的时间

让我明白,让我成长,让我从一个懵懂无知变成现在的深沉。把自己隐藏在一个虚无的表面下,

慢慢的煎熬,让自己不得不变的坚强去承受一切该面对的。

有一天,我对自己说,走过了就不要回头,可是还是忍不住回眸.

有一天,我对自己说,错过了就不要去管它,可是还是不由自主的去回想.

有一天,我对自己说,回眸若还有机会,我还是会回头.

有一天,我对自己说,回想还有希望,我就会重新去做.

有一天,我对自己说.若如果不在假设,回忆就会是那未了的梦和那不了的情.

有一天……?

假如如果真有一天……?

有风从双肩掠过,把心锁在天涯,把目标定格在前方!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