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pm 刚回到家。
路上骑摩托的人很少。
也许,他们都回了乡下,
天上没有星星。
有人说如果天上没有星星代表等下
可能会下雨。
很久都没看到月亮了,想说
不知道它躲在哪里?
今天印度人新年的第一天,
感觉上好像自己在过年似的...
也许一路上都听到烟花的声音,
很热闹,
我很喜欢,不是那吵吵得声而是,
舒服,骑着motor 很多感觉也不同。
刚才,我路过一条街,每次路过
都会有很多感想,
尤其是晚上。
烟花?看过最美的烟花,或许就是那次,
可能记忆中。
在海边的一次。
等待红青灯时,
打了一个哈欠,有人在想我吗?
或者我多想。
开始吃食物,没味觉了。
伤风开始了。
我相信很快就会好起来了。
没几久也迎接圣诞节!
好期待!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