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Wushu Combine Training


星期四
接近下午4点多,就回家去了。本来打算睡个午觉,也许心情太过于兴奋了。
睡也睡不着了,就做了一个简单的面膜保养。简单又便宜的面膜,可以在这里买到。
炭面膜 清洁吸黑头白头粉刺
  1.  首先,把黑色的面膜涂在手中。
  2.   然后,涂在脸后。
  3. 等待10-15分钟,轻轻地把面膜撕掉。

大约晚间6.30分左右,我们集合的目的地是在Arena Green前的巴士站。
可是等了又等,渐渐的时间也到了7.15分。在等待其他团员的时刻,我也看到当时的路上塞车。有时候,塞车让人觉得很烦燥。过了没多久,胖胖教练到了。我和几位团员乘坐胖教练的车。
上了车,看到车里头有个几把刀。心想;“还以为是要去做世界呢!”从Apiit,UCTI MMU 大约需要45minutes. 第一次去MMU,心想一定是个不错的地方。但是也没有让我失望。我们的教练驾车技术,人像只可爱的猪,但是内心就像一只牛。驾车超快的,不知道还以为是F1选手。在需要45minute的情况下我们提早就到了。
到了的时候,情况还是有把我吓倒。我们学校的武术团只是他们1/3的人数。人数也是其次,我们有不同种族参加,他们也是有一两个小猫。我们有来自非洲的Nigel,来自印度尼西亚的Steve,以及来自马尔代夫的忘了他的名字。
听说第一次我们的学学校只有三只小猫去而已。这次进步了一点,我们大概有9个人团员去了combine training. 我们先随着他们一起热身,接着由吴教练,演讲一些小细节。
                突然,让我怀念起中学时期。我也和一些同学一起参加武术队,当时候参加的是太极派的武术。当时,是几个好死党说要参加。时间过去了,现在我只是想要把握剩下的时间。
                作了不同种类的运动,而且我喜欢那种鼓励大家的感觉。这样我们就能积极地完成武术的练习。虽然说我们学校的武术很少人参加,这样我们更认识彼此。回到家的那天,也就接近凌晨了。晚上的路,很冷很暗……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