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预征

夜已深回到家门口,不是建荣驾车是进勇驾车。也许你会担心他驾车的技术,但愿你不要想太多因为不管谁驾车太快我也是会在旁边提醒。也许你睡了看着在msn帐户的你还在开着但是离线,也许我那封讯息会把你吵醒。因为知道你担心我,在乎我。

很多事情随时间过去,很多人随时间离开。我总是那么幸运的在我需要人配的时刻你已在我身边。是我的荣幸?还是我们前世修来的缘分?我希望只是我的福气。

早晨一早起床,看着时间那个建荣还没来猜想也许他还没起床。就给了一个miss call,果然没错。

回家时刻,看见有意外发生。看着那场车祸发生在我面前,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才好?容许我看到的不是真的,我的心跳得很快。那个摩多骑士就在我面前的这样躺着,可是同样骑着摩多的我路过后。我并没有停下来扶他起来,也是我不是见死不救的人。

脑海中出现这样的念头,不管我的事情。还是别去管!我真的不是这样想,但现在回想起来。我应该去帮忙,可是当时的我吓倒也许没人知道的想法。

从前,有一本书写道说:“如果在那一天,当你看见意外发生时。 你必须去帮忙。因为作者相信,如果不知道那天发生意外的那个是你的亲人呢?”我承认但是的我没有勇气只怪自己。

想得到你温热的拥抱!

近来的早,午餐!

1. kaya 和牛油面包

2. 怀念kampung蛋

3. Teh Panas

4. Lunch(chicken,vegetable,梅菜扣肉

5. hi-tea just teh,coffee or me

6. same with my ic number 4 digit

7. Tong break the cup

8. oil on the coffee

9.点心早餐

10. mix-fruit

11. Full Teh on cup and book i going finish!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