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没有罪

我做错了,我承认我错了。
今天,很开心得和一群朋友去 time square.
其实,我这个朋友没有什么。只是被其他人排弃。
我错了,一开始就不应该告诉那个胖胖的女生。
我做了坏人,我的心很像过意不去。对不起那个朋友!

我很想知道,人天生丑,就是会被别人笑?
人肥又矮是不是会让别人讨厌?
我还帮其他朋友踩这个人。
我朋友是很多缺点,但是认识很久了。
我和她做朋友我认识她的为人,不是他什么肥又矮。
我想说肥矮可以被人笑但是不可以没有尊严。
也许我不能像别人一样,和他们的眼光一样。
看不起肥人。

3 条评论:

þλţʁîςк 说...

应该不是肥的问题,该是信各得吧。

AZ 说...

老实说看起来应该没有70多咯,
我想还好吧~也许我也有蛮多较胖的朋友,
所以见怪不怪了~

大家也只是想出口气罢了,
应该也都是随口乱说...
过了去就算了吧,
你的朋友很不错啦,
actually还蛮ok,
希望她不会生气咯~

还有,
祝你好运哦^^

Unknown 说...

干吗讲自己丑,自信一点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