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009 WElcome @OO9

看到很多朋友都写过去2009 年获得了什么,生活。
我想来个特别就是写昨天就好。
2009恨心的说,我得到的不是我想要的。
可能有开心的时候,但我还是不想想起他。
可能是美好的事情,但我的记忆只就留给我昨天。

昨日2009年最后一天,以为自己终于解脱自己了。
朋友都约了我去clubbing, 我的想法就是玩的开心一点,
让自己自由,尝试没有过的快乐,high 来
我是带着假面的面具,心一直想我要不一样了。
等待迎接的那一刻真的很多人,
不只是我一个,有的人玩得很放。
有的就在等待,等待着一起倒数的时刻。

疯狂的人手上就拿着一支可以喷出不喜欢的味道,也许是化学物品。
有的人就在门口,等待烟花的到来!
5....4....3....2....1....周围的路人都在那一起叫喊。
站在一个角落的我看不见烟花,
只听见烟花声音。我只是想到两种东西
  • 一切结束了 2009!
  • 一切开始了 2010!
自己给自己也没有任何祝福,
说过了不再看天上的月亮,
真的很圆也许非常。

酒吧前还是这么多人排队,
朋友都等得不耐烦了。
就这样的走来走去,朋友说去别的地方喝。
但是,时间不早了。我还是要回家。
借了朋友的电话打给载我的弟弟。
因为我的电话剩下 0.03. 没关系最重要身边有钱。
道别后。一个人走在寻找便利店的路途,
一个人走不比两个人走来的放松。
担心也许太夜了没有加电话的服务。

到便利买了一包,也不知道如何形容


















肚子很饿,坐落在隔壁有间 kfc 。
看到窗外有很多车,静静地插着裤袋。想想!
电话响了,看到外面熟悉的车,不等了。

也许没有吃的我很饿一百个“饿”。
breakfast+lunch+dinner+ supper together...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