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day same place

已经逛了两天同样的一个地方。

昨日和朋友,今日和表哥。

一样的是时间过得很快,一个又一个星期了。

逛街买东西,每个人的习惯不一样,

有的很快,有的要思考价钱,有的还要多逛几家。

自己买东西和别人不一样。

我的习惯:

我不会试穿
我会看价钱
我会考虑很久
我会想想是不是很喜欢.....

有时候的我可能看到喜欢的,然后再买。
买了后才后悔。不试有很多满足感。
如果太小,就是要提醒自己减肥。
如果不适合,就等到有天适合在穿。
常常的我...回到家,冲凉后在试衣。

地铁:
一大班搭车,有说有笑...目的地很快到
一个人搭车,静静观看...风景就是自己等待目的地的时候。
那双鞋让我的脚肿了,那双鞋让我脚扭到了。

晚餐:
两人晚餐,其实选了很久。我很随便,什么食物都可以。
如果要我给意见,你是不会选择.

很久没在很它见面了,它的味道比很多食物来的开胃。
它是我每次的首选。但知道不可以吃太多,对身体不好.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