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一个人静静

10/09/2009
yeah,明天最后一天。
感觉如何?
我只想回答 随缘
我只知道过了明天有些东西一切
都会改变。什么会改变?
我的改变,也不知道。
讲了等于没讲,
改变自己,
多些时间了解自己,
多些空间给别人,
多为自己想想。
今天的考试后,
我的感觉就像
星期一那样,假假笑。
白痴吗!
想讲自己的感觉,
这一科难,简单?
不管考出来后果如何!
我都会好好的看到,
我已将会的做到了!
我要的很简单,午餐。
maggie + 鸡蛋。
算我的早午餐。
Mee Sedap 一点都不美味.

1 条评论:

AZ 说...

面我只买两种,
ibumie har mee

indo mie mee goreng~

这次的考试,
唉...
今天的我时间到了也没做完...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