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个人

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原点,

预测很多心理测验都写实

我会孤独终老!

哈哈!很可笑,真的吗?

也许是吧!

每天都一个人,有时候会感觉寂寞

然后又要如何?

很多疑问!
我的建议,给于要进入

中年男人应该寻找另一半

青年男人也就好好寻找梦想

而我这种男人可能绝种了,

我需要的不是另一半而是自己。

我不明白有时自己在想些什么?

满足的可以很简单,

需要的也可以很容易。

一个人做家务,
一个人过自己的生活
一个人想要买自己要的
一个逛街
一个人想要的。

不是悲哀
不是陌生
不是等待
不是计划
而是做自己很简单

从前,深很深,深得都连自己不知,
自己拿来的
一厢情愿。

所以不想再去想别的
想的是
学业,
未来,
明天。
我希望有一天一个人可以骑着我的小绵羊
到 Port Dickson 去看那最美丽的早晨。
蓝天,白云。

不想再去爱了
未来十年我的观念可会改变。
能不能不爱另外 因为爱太痛了(爱太痛)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