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喜欢对你说:我很好,我没事的。
但你可知道。其实我只想让你看到我坚
强,自信的一面,我不要你觉得我很脆弱。这
一切我都做到了,但这并不是我,而且说了这
些话,心里也蛮难过的。
有人说,喜欢一个人不喜欢自己的人,是一件
很痛苦的事,但对我来说,要对自己喜欢的人
表白,是一件难事。但我做到了,我鼓起勇气,
终于对你说:我喜欢你,好喜欢你。
虽然说了,却换来了痛,我的心真的痛了,你不
喜欢我,这是事实。每次对自己说,应该放下,
把对你的这份情收在内心深处就好了。但说时
容易,始终还是放不下...............
习惯了每天听你的声音,你的笑声,这几天
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呢?写信息给你,也总是
对牛弹琴,拨个电话给你,你说的话都冷冷的
很可怕!为什么忽然变了样呢?你的变化
太突然了,令我不知所措。然后自己静下来思
考,或许我们大家都是时候静下来了,或许你
已觉得我令你厌烦了,或者我做错什么,这一切
的一切我都不知道,因为你没说。每到夜深人静,
总是想起和你在一起,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件事,
你的一举一动,一直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想起你
的一切,眼泪就不停地流,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流干呢?
我不是死缠烂打那种人,虽然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你要这样
对我,但你不想说,我也不问...
这几天,我也做到了铁石心肠,得不打给你,但最后我还是
忍了。打了好多次,都是电话留言。‘算了,可能你还是不听
我的电话 ’。突然,电话响了显示你的拨来,我的心开心了一
下子。但是,挂了电话后,我的泪不尽的从眼睛里流了出来。
一切仿佛在那天起结束了,对你的想念一一的浮在我脑海里面。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