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
前几天,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我再次走进那间
我们经常去的地方。
都快忘了,去那地方的路要怎么走。
而需要勇气是因为,我们是在那间咖啡厅,在那个属
于我们的角落座位,分开。
几经挣扎,我还去了,晚上,我一个人去了那地方。
我开始寻找,曾经属于我和你的回忆,可是回忆不
再属于我们。他被别的客人,占用了。
犹记得,我们喜欢选择在这方格空间右边的角落坐下,
然后,我会靠在你的肩膀,听着你述说的每一句。
你说我缺乏安全感,所以,喜欢依墙而坐。
也许。
如今,我只能站在哪儿,静静的看着我们的曾经,
慢慢的消失在我脑海。
推开门,离开那里,挥挥手,潇洒道别。‘悄悄的我走了
真如我悄悄得来,我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