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到底还有多少支烟要吸?

同时我很想写这个话题,来告诉那些吸烟的朋友。
其实上个星期见回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
当她掏出烟来问我属否要是,突然间我对这个人
改观了。她一定不是好人,一定是个坏小孩。
我就是这样的观念,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但事实总得要接受。朋友也就要得接受,
我也不喜欢我的家人包括我的弟弟和爸爸。

讨厌那个人,讨厌那个物品。
我恨烟味,烟的伤害别人。

吸烟有什么好?
  • 解除压力
  • 可以的到 high-high 的感觉
  • 解除现象的烦恼
以上我很确实在很多朋友那里听
我很想尝试,但我没有勇气和意志力。
因为我不能,因为我害怕,因为我讨厌。

未来的日子,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踏入吸烟的一部分?
我想还是不还不要。希望要吸烟的朋友如果要尝试,
就去尝试。过后就别后悔一旦上了瘾。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