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也习惯了

27/11/2012 雨天

不知不觉的又考完试了,这一次也没有很多的信心可以拿到好成绩!

就只能说:“进了最大的能力”。

虽然没有上课,但是我们的武术班还是照常进行!

也许两个星期没有练习了,所以有些步法。我也忘记了!

经过一番排练后,步法的记忆就慢慢回来了!

不知不觉中,时间也到了结束的时间。

外面的雨,还一直下个不停!

朋友也提议到附近去吃点东西,由于雨越下越大。

我也没有拒绝和他们一同去吃东西!

朋友选择了一家叫做面对面的餐馆!(我会再介绍!)

吃完面后,学校的雨还是没有停过。我也只好穿上老婆(小绵羊)

为我准备的雨衣(因为藏在车胞地下)。

一路上都被雨滴打在身上,没关系也习惯了!

很好才我有明星李宗盛会配着我,

其实我也有另外一个才艺就是模仿他!所以我不寂寞!

下雨天,让我的身体感到全身发抖。就是那个回家的心,给我了暖暖的暖心!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