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的年.月.日.小时.分钟.秒

十一月四号这一天,又在去带团了!带团的定义是什么?第一是赚钱,第二是好玩,第三是看美女帅哥。也不是这样!而是跟小弟弟,小妹妹有好的沟通。

虽然,这次带的是第四次但是还有有那热情,热诚的做好这份工作。

这一次是来自东京某一所高中。很多人会问?B&S program?是一种什么东东来的!

Brother and Sister Program 指导高中学生,修学!

这一次和前几次带团的经验不一样,因为这次带的有男有女。印象最深刻的是,女生很喜欢买衣服。一见到衣服就很疯狂,我就带他们到金河广场逛逛。

TOMOYA HIIRO, RIKUO KONO, AKINORI HASEGAWA, HIROKI TAKAHASHI,

MIYABI KATAOKA,  AYANO KAN, AZUMI SAKURA

10/11/2011 星期四  (求得签不是我要的)

这一天也为家里布置了一下。贴纸:

 

这一夜我做了很特别的梦。告诉你了,你也是好笑的说道:"荒谬"。

走在回家的路途,走着走着。可是突然间,水好像水灾一样。水位到我的膝盖这里,看到前方来了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的物体。

在这么紧张之下,我也往前跑去。我终于看见了,是一条蛇。在挣扎中,我被蛇咬了一口。我中毒了。

梦到被蟒蛇咬会怎么样?

        梦到被蟒蛇咬:在爱情方面将有许多烦恼,这些也是正常的反应,要学会自我调节。创业者梦到被蟒蛇咬预示您的财运:...

梦到眼睛蛇会怎么样?

        梦到眼睛蛇:在物质上将变得很富裕。你想要的东西,也许近日内就可以得到,但这些东西绝不是金钱。单身人士梦到眼...

梦到灵性蛇王会怎么样?

        梦到灵性蛇王:该加强自身的学习了,要不然随着年龄的增长,记忆力将会衰退。考生梦到灵性蛇王近期考试成绩一般。...

梦到死青蛇会怎么样?

        梦到死青蛇:会德高望众。未婚的人梦到死青蛇主近期爱情运势:可成。但不可沉迷於肉欲的满足,否则感情破裂。...

梦到一群蛇会怎么样?

        梦到一群蛇:变得有魄力和决断力,以前拖累你的负担,你开始去坚决的放下,重新开始一个新的历程。这对你来说是除...

梦到前女友被蛇咬会怎么样?

        梦到前女友被蛇咬:灵感似乎也随着匆匆走过的时光一去不复返,不管如何努力思考,也想不出令自己满意的完美点子。...

 

11/11/2011   星期五

今日,2011是很一千年一次的一天。今日过的也不错,今晚先去晚餐。去了BANDAR PUTERI ,QIANT 对面一间叫 “STEAK Out”.

在这之前,听见电台都回说。11.11.2011 这一天,你们都回做什么?

今晚可不来的我去吃了不一样的食物。

  

我点了一份有鸡肉香肠,羊肉串,猪肉骨的SET.

 

晚餐后,我们又到隔壁的店去来了.banana boat split BASKIN Robin.

 

今年的11hour11minute11Second 11/11/2011 就这样结束了!

最后,我们还到 lok lok street 去吃糖水。虽然没有麦粥但还有莲子羹.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