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又一次在玩弄我

删除的记忆...
为何还要浮现在的眼前...
对自己说好删除关于你的一切...
为何再次的遇见却会心痛...
曾经...
源于把握不住...
曾经...
源于无力挽留...
所以我选择了删除所有记忆...
一直都以为删除了记忆...
就可以忘却曾经甚至到永远...
可就在今天...
你如此不经意的映入我的眼帘...
本以删除的记忆...
突然间全部涌上心头...
我...
试着和身边之人说话来停止回忆...
可回忆象泄了闸的洪水无法阻止...

删除的记忆...
记忆的删除...
原来只不过是一个安慰自我的方式...
在人生爱情的不归路上...
我可以绝断与你的情感...
从此变为陌路人...
可是却无法删除内心身处的你...

真是应了那句话:
抹不去的从前...
挥不去的记忆...

上帝又一次在玩弄我...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