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

天很冷

 
刺骨的寒风吹打在脸颊上
 
我没有一丝胆怯
 
发现血液早已凝固
 
心也早如冰钻般坚毅
 
我开始讨厌自己
 
心痛一直在延续
 
早已泪流满面……

天渐渐黑了
 
楼下那昏暗暗的路灯
 
 一个孤独的背影蜷在一起
 
头一直低埋着……
 
我发现我永远是输家
 
不管流过多少泪,熬过多少个夜
 
最后结局还是这样
 
我还是一个人
 
我曾经告诉过自己
 
‘我要坚强,我不会哭,我为自己活着……、’
 
结果
 
还是受伤了,还是输了
 
我永远也忘不了他那充满轻视与不屑的眼神

知道那种感觉吗
 
尊严被践踏
 
心都快痛死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
 
我们努力的活着,很努力的对着你们笑
 
难道我就真的那莫失败吗

 
那个曾拥有过坚强,自信,快乐的我真的就消失了吗
 
闭上眼
 
静静的
 
什么也不要想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