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

那团黑色的浮云慢慢聚集,包围了。我用犀利的双眼搜寻你的内心,然后失落,被吞噬。

浮云又慢慢散去,开阔了。我寻得了那苍茫的记忆。

那时的你,可爱而纯趣,拉着小手向山坡走去。拍拍手,唱着纯味儿的歌谣。太阳下山,阿妈在

门口用大嗓门叫着……

天上飘着凌乱的浮云,稀稀洒洒……


”记忆里唯一的乐曲。丝丝的美好微微拨动了心弦,声声清脆。忽

的掠过一种感觉,节奏乱了,画面消失,回到现在,我怅惘,寻找……

想回到过去,过去的歌曲还清晰如昨。拉住风里的那一缕,你残留下的空气。找到你——我的唯
一。

黑色的浮云散遍了天际,阳光从缝隙洒落。照亮了颓废的我心里从新有了生活的影子。还想回

到过去,一盏黄黄旧旧的灯,阿妈的脸庞,你的爱,我能再拥有。

阳光刺痛了我的双眼,那些已成过去,时间不再轮回,我想逃避。可那不正是我渴求的美好吗?

不,回忆只能被封尘,过去的以太刺眼,好炫丽,黑暗我以熟悉,心中平静,不再恐惧。

阳光忧伤,慢慢离去。黑色的浮云又遍布大地,孤单来袭,心中一阵痛楚。为什么又总是失去才

懂得珍惜。

天地之间,只剩寂寞的我,黑色的浮云,而已……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