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希望永远不会失望

我希望自己能在这燥热的季节保持内心的平静,

希望自己有足够的动力去学习和生活,希望自己不会有负好友们的关爱……

我希望自己拥有健康的身体、匀称的身材。

这两年深受湿热的困扰,更坚定了自己要舍得为健康投资的信念。

我要做的只是去坚持一份坚持。

我希望自己通过学习有足够的涵养。不能改变别人,就改造自己,

使自己臻于完善,要相信无限接近零缺陷的可能。在流言蜚语中保持缄默,

弭谤莫如自修。 通过自己的言行潜移默化地影响他人,这便是一个人的影响力。

牢记这句强大的话:影响我们的不会是事情本身,而是我们对事情产生的看法。

我希望自己锻造搏击的性格。勇者无惧。在面对形形色色的人们和无法预测的事情时,

要相信自己足够优秀,足以胜任一切。很欣赏AI那句“我不用尊重和害怕任何人”。I am what i am !

我希望自己怀着这样一种人生信条,激励我不断进取,

使我时时刻刻怀着一颗温暖的心:有足够的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世界再多一点爱。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