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里

于茫茫人海中,忘了是怎样的邂逅,也忘了是怎样的一瞥,唯独可以肯定的是,那一刻心灵的悸动,仿佛心里装了一只小白鸽,“扑啦、扑啦”疑似要飞了的让人心慌。

千年的等待终于有了结果?从见了你的那一眼开始,我知道了你就是我等待的答案,原来你就在那里!出现在那儿,没有什么特别的,就只是为了和我邂逅。

是不是这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这就是早已注定了的缘分,这就是冥冥之中的宿命?谁将你我之间的红线搭?爱也许是有天意。

于是我开始一次次描绘我们的再次相逢,这是遇见你之后衍生的嗜好。梦里的你是向着我笑,向着我走来的。有一种花,花只开一瞬,而我的心花绽放了就不再凋谢,更只为一个人而绽放的花儿。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梦一般的日子,如坠入了云里,你可能想象我满心的欢喜!有的人坠入梦里,一有所觉察就会走出梦境,人毕竟是要面对现实。而我没有做过什么梦,一旦梦了就是长睡不醒。梦见你的时候,请不要叫醒我,深陷云里的日子,我不愿醒来。

这是怎样的一种相遇,我的步伐与你的步伐是多么切合,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的刚刚好。

生活的本来面目是有一大串简单而枯燥的日子组合成的,何时起,你点燃了我生活的激情,生活中多了必经的地方,你是否也一样,我宁愿相信我们之间是心有灵犀的。

飞蛾可以理智,它完全可以走完自己的生命,以一种平静的方式,但那只是在遇见火的之前。

我是寻着你那惊鸿一瞥去的,我是担心你寻不到我而去的。那条简单的小街遍布了我的足迹,频频回首却看不到你的身影。

告诉我,你把我丢在了哪一条街道?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