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其自然

  有人曾经用热水瓶来形容过我,或冷或热

  通常的人说我过于冷淡,只有一小簇的人感受到我的热情

  那是因为我只对值得的朋友献热情,而对没必要的人不予理会

  但大部分的人现在却在做着恰恰相反的事情

  对于任何一个陌生人,都献殷勤,笑脸迎人

  也许这只是一种礼貌罢了

  但常常他们忽略了身边最需要体贴的朋友

  造成了身边的人觉得他过于冷淡,而只有一面之缘的人觉得他是个过于热情的人

  说到热水瓶,

  友人告诉我,对于幸福不必要太羞涩,该表现自己的时候就该表现自己

  他说,谁知道热水器里是冷水还是热水

  对于有好感的人,要适时的表现出自己对他的感觉,让他感觉到自己的在意

  否则,他很可能以为你对他太过冷淡,是一种间接拒绝的迹象

  从前是在等待幸福,而现在该是争取幸福的时候了

  对的人出现绝不能轻易让他像过客一般的匆匆走过

  遇到喜欢的人是件很幸运的事情,无论对方是否也同样喜欢你

  茫茫人海中,就是可以出现一个让你怦然心跳的人

  就好像买彩票一样,遇到喜欢的人就如同中了头彩

  假如对方也喜欢你那最好不过

  但如果不是,也请享受喜欢一个人的过程

  让热水瓶一直持续高温吧,这个冬天需要温暖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