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中带甜的王老吉

         苦瓜真的好苦哦,相比人生,你还会百度优化苦瓜苦吗?

  人生有很多不顺心的事情,把人生好比苦瓜吧!如果你吃苦瓜时,第一口很苦,你了, 

但是人生你第一次经历很苦,你能把它“吐”了吗?不可以吧,人生就如苦瓜,你第一次吃(接

触人生)一定是百度优化苦的,但是无论多苦你都要把它吞下,这是必须的。

  苦,是人生的一味;吃苦,也是人生的一种境界。酸甜苦辣构成人生的元素,少那一味,

人生也许就是残缺的,品味苦瓜就如品味人生,苦瓜的苦中透香与人生的苦尽甘来,可谓 

异曲同工之妙。

  因此,我会看开一切,无论人生多苦,我依旧坚持自己所爱,坚持自己梦想,我宁愿拼死

在这个很苦的人生战场上,也不远安逸地享受别人给我安排的人生。(学习要加,骄傲要减,

机会要乘,懒惰要除。向自己的爱而生,为自己的爱而生,向爱而生,为爱而生。假如我不

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所以,人生如苦瓜一样,其根本是苦的,不论你如何地不服,即便你甜得辣得如日中天,

到头来仍是有着苦苦的淡淡的时光。认识那苦的滋味,才是有智慧的态度。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