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

结婚的话题会让很多人觉得很好奇!
我对婚姻也有另一种看法。
毕业了-〉事业-〉结婚-〉

也许每个人一生中就要这些。
可是我不是没,我也有别的看法。
彼此,喜欢就算永远在一起。
也不需要到结婚的地步。

我说 结婚只是为了一张纸,别人也有他不同的意见。
自己也就是那样觉得。
结婚了,过后!
谁会担保不会离婚。

今天的世界,你可以担保以后,你会给到你另一半幸福快乐吗?
答案可能你说可以,但以后呢?就当没有说过?
一张纸只是一个名分。不代表什么!

一对夫妻,一点不合就说离婚。
如果是这样当初就别结婚。
结婚容易,摆酒。交换戒指结婚。但维持感情呢?
如果永远说我会爱你一生一世。
我不会相信,未来都不知道变成怎样!
如果一不小心孩子都有了那么?
受害者是谁?
小孩是无辜!

给两个人玩弄后,出来的。
大人得负气小孩的成长过程。
如果要结婚就要想的很清楚后才做决定!
不然后悔的是两个人!
不要随便找一个人就结婚,
每个人不能担保未来!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