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别人去猜测我写什么,只是懂我的人明白(幸运日)20日

就是喜欢那种累累的生活,如果可以一天就忙到晚
不用看着手上的手表过时间。
打工就是那么让我爽翻天,还可以帮我赚钱。
我的目标不是很多,就是赚到用钱不用看到价钱的时候。
今天的工作很简单,知识把纸巾分发给别人。
四点多到了工作的地点,以为是义卖。
也没有想到会是" Super Junior concert"

我喜欢到不同的地方,到了那里我会开始观察别人的一举一动。
那样我要的东西就瞒不过我了。分发的工作是由一班人,还是一样。
唯有我是男孩,还是和以前一样。看到工作就不停,再说工作就是工作。
不需要任何什么休息时间。朋友告诉我会工作到十一点,万万也没有想到。
我们可以在三个小时内,把公事的纸巾派完。
面对的人不同,开始是有不习惯。
久而久之,开始习惯了。从分派东西自己可以学到不同的,
从表情,从举动,不同的人。
自己就会体会到。

很开心,今晚的开心其实很想跟别人分享。
由于可能忙也不想去打扰。
得到的不一样,
就像说
努力的人,就有很好的回报。

工钱+幸运+开心=515
饿了也值得。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