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是不是我要的?

半夜的水很热,是那身体温度的热还是

喝过酒后,得那种热?

两个小时前,一家人,朋友和我过了一个年初一

的生日。当时的我,感动不已。


不是那蛋糕,不是气氛。是那同在一起的祝福。

虽然很简短,但已足够满足我了。

可惜的少了一点东西,心里一直都知道少了什么,

但我不想和别人分享。就是那么一点东西。

真的很可惜,

“宁愿用酒灌醉自己也不要哭”

当时我心真的很想要哭,

不想让别人看见我不在意的一切。

快乐就好!

年初一和十五号刚巧隔一天,两天都是我的生日。

喊着自己的名字,照着镜子问自己。我快乐吗?

快乐是要有你的祝福?你的陪伴吗?

我也许去找它,那个可以让人一天快乐好几分钟的药。

那就是酒!一杯在一杯。也许在喝下去也没用。

接着,我毫无犹豫的将白开水装在我的杯子里。

昨天的我活在一个没有别人认同的一天,

今天换来也是别的。人真是好莫名....

假如有些东西,我能换来一个自己要的。

再用我的全部去换来的,我可以说。

我愿意!及时,那只是短短的一切。

头开始痛了,还是拿那杯白开水灌醉自己也不让自己流泪.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