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的那个人

你就是那么可爱,

或许你会问,为什么我喜欢你。

我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说给你听。

你在我心中占着很重要的地位。

我的心已经占据你的画面,

我不懂明天会变成如何!

我不懂我们的未来会变成怎样!

我不会说那句我喜欢你,

我不懂的浪漫,

我不懂的如何让你有更美好的将来。

我想说的是,不管以后你是否属于我,

我都会在那边守候着你,

我更想保护你,

我更想你常常在我身边。

时间将我们的距离拉得更远一些。

老土说一句,我会永远做你背后的那个人。

不管时间如何的将我们拉长,

不管距离有多末的远。

你也是我背后最重要的那个人,

不管天长地久,到我死那天都是。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