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is End

时间过了一天。
但自己还是陶醉在那乡下的情景,
逗留时间不是太长,也不算很短。
虽然睡得不好,颈项有些痛。很想再来多一次。
















这里没有像城市的美,这条街也是唯一通往市镇的唯一。
想起,第一天晚上回到时。种种期待的感觉,漫长的两个小时
最终到了。















这就是外婆的家,很久以前是一间木屋。















早晨里的云,特别的情景。城市里,看不到的高山
清新的空气。雾盖了山的一半。














这就是结婚车。















三样菜就是我昨日的午餐。
他们的煮法,有很大的不同。
abc 汤+ 鸡肉鸭肉焖冬菇+不同什么公鸡的内障炒出来的青菜。
我没有特别喜欢那个,
我又骗了大家我不喜欢这些菜。
我也就只吃一道那就是鸡肉鸭肉焖冬菇也就只有冬菇和白饭。
都是人都不习惯这些菜。




没什么特别的游戏也就这个。
无意间表弟拿了我的手机拍了下来。





















晚餐吃了一顿超级丰富的晚餐比起上星期在
klang wedding dinner....




































































me and cousin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