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宴會~

小時候,參加了同學,朋友的生日派對。心就有充滿著妒忌,羡慕的想法。

很幸運的我的生日會,常常都會舉行啦!幾乎都是在華人農曆年三十晚,因爲我的農曆生日是華人年初一。媽媽都會想說,年三十晚都有團圓飯。買一個蛋糕是很方便的事情!

我的印象中17嵗生日派對我而言玩得超級瘋狂。怎麽說瘋狂呢?還記得是那一年,也就是我的中學時期最後一年了。便向媽媽要求說,來個親生會加上和同學最後一年的聚會。

當時,我被灌酒灌的很醉。加上吹蠟燭的時候,我整個人幾乎Blur blur的。朋友把我的頭壓在蛋糕上,我的手一把把蛋糕抓起來。向衆人們抛去,還記得那時候的我。迷迷糊糊的看不清,前方的路。

要玩當然是瘋狂的玩,本想想說麵粉大戰是在吹完蠟燭后開始的。買了一大袋的麵粉,還在家裏的Store Room擺放。這時候,迷迷糊糊的我把一袋一袋的麵粉撕開。

最後搞得家人和朋友都要幫忙去洗鄰居家的車子。難忘~

以上是不好的行爲,小孩子不可以浪費食物,金錢。

去年也是我人生的21嵗,所以家里也舉行了大型的生日會。其實我滿感激,到來的人。那時候,幾乎是晚宴的中段了。突然,外面下起了很大的雨。哈哈!那時候,把我的家也即將裝不下那麽多人了。我的預算是100人頭,沒想到超出我的預算了

2 条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