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场路全蛋面 (Sg.Besi Wan Tan Mee)

2/2/2013 星期六

爲了明天,媽媽要去一個交流會。所以陪著她和弟弟兩個人尋找地點。UE3附近,雖然說這次不是第一次來。可是卻忘記了方向,畢竟有GPS但是對我而言。人類GPS才算是最棒的。

大約晚上九點我們就出發去了,從網上找了一些資料。可是還派不上用場,也許是自己的問題。由於是我駕駛,所以坐在我隔壁的也就是母親大人了。我吩咐她,握緊我的手機,手機裏面的APP可以幫我們抵達目的地。

可能一開始看錯了地圖,導致我們到了一個很偏僻的地方。我坐在駕駛槃的位子,無法看的清楚電話指使的方向。過後,我和媽媽的位子互換了。順著電話的指示,最後我們也抵達了目的地了!好險~

20130202_225203

190H Jalan 2 1/2 Miles Sungai Besi, Kuala Lumpur, WP Kuala Lumpur 57100

還沒有踏入大門,我也一個不小心鋪街了~即將新年就遇到這麽血光之災呢~這麽反胃口的照片也不好拍吧!

這一家檔口出名的就是他們的全蛋面,其實在我童年的時候。爸爸也經常帶我們來這裡用膳的,可是搬遷到蒲种后。漸漸的我們自然而然也少來光顧了!這裡和一樣一樣沒有改變,白天是修車廠。車廠關門后,也變成了獨有風格的小店。

1

這是我點的炸肉云吞面,故名全蛋面也就是我們所為的云吞面的麵條。看看個人,有大中小的選擇。價格也很合理還不錯,豬肉有些過咸了~

RM5.50

3

咖哩雞拌全蛋面,面本生就很好吃了!加上了金黃色的咖哩雞,有一種說不錯好吃的形容~

12

如果正宗的云吞面,也就是有云吞,叉燒肉。這是弟弟點的雞腳云吞面,最適合女士們吃。因爲吃了雞腳,更計較~裏面存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吃了皮膚更滑溜溜的`

1233

少不了的飲料們~

4

而外的弟弟說要吃蕹菜魷魚,於是他點了。我這點了5顆大過云吞的水餃。個人超喜歡水餃,因爲我是北方人~

3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Ue3改名了不是吗?没错应该是viva home喔^^
有受伤吗?希望早日痊愈哦。

AhWee 说...

對改名了,腳的石頭高受傷了~謝謝你~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啊!!!好想念啊!!好久没吃着种面和这种煮法了>.<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