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了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一切都是好!

昨晚一躺上床后,不知不觉中自己也上与周公聊起来了。

梦里:

坐着一辆车走到很暗的森林里面,即将要抵达目的地的时候。

很大的烟雾,好奇心的我下了车。看到有一条桥,由于桥是竹木做成的。

我便走过去了,看到一辆很大辆的船。突然之间,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数一数你便离开我有一段时间了。一直以来,我都没有收到你的消息。

即使是一场梦,我等待有一段时间了。那只是我默默的一个人在等!

忙碌的你不知道在为什么事情而忙碌!

默默站在背后看着你的背影的我,

正当你看到我后,也只是对我说:“我过得很好!”。

没太多的印象的我,只是记得你说那句话后。

梦醒了!

知道如今的你,过得一切安好!我也放心了!

  • 不知道你现在好不好
  • 是不是也一样没烦恼
  • 像个孩子似的神情忘不掉
  • 你的笑对我一生很重要
  •  
  • 这些年你过得好不好
  • 偶而是不是也感觉有些老
  • 像个大人般的恋爱
  • 有时心情遭
  • 请你相信我在你身边别忘了
  •  
  •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 过得比我好
  • 什么是都难不倒
  • 所有快乐在你身边围绕
  •  
  •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 过得比我好
  • 什么是都难不倒
  • 所有快乐在你身边围绕
  •  
  •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 过得比我好
  • 什么是都难不倒
  • 一直到老
  •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