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AR College 武术Combine Training part 1

08/11/2012 晴/雨天

换上了隐形眼镜,为了要知道OODJ的作业成绩。

所以也提早到学校去报到。

下过雨的天气,有一种会让人尤懒得感觉。

骑着小绵羊的我,在在二三的被前方的露珠打在脸上。

整个人终于清醒过来了!邀约好导师4.00pm,可是自己也迟迟得才出现。

因为自己一直在拖着时间。

抵到后,第一间事情就是奔到去 Lab。为了得知蓝色纸上写着自己的成绩!

我失望了,和我期望和期待的不一样。我只好微笑的承起嘴角的说谢谢!

(也许我哪里做错了?资料不足够?)

堤出两个同学的ID,帮他们拿!

看到他们比自己的好,我终于知道自己不比他们努力!

 

4.45pm

为了不影响等下自己的情绪,我只好到楼下去拿考试要的 Docket。

也许是Iran同胞的国家,过新年!在学校的foyer摆满椅子和舞台。

等下又有余兴节目表演。直到看到好几个伊朗同胞,牵手围起来跳舞。

我欣赏他们国家的文化,和保留历史的定义。虽然,他们不在自己的国家过年!

但能够感受,他们的热情。和爱国的精神。

6.15pm

每个团员都穿好了衣服,也是时候出发了。在大门等待的我们,可还没看见学校提供给我们的交通工具。这一次可以说是历年以来,我们武术团出动最多人的一次。距离上一次我有参与的时候十个手指数的到。

在等不耐烦地情况之下,学校为我们准备的交通工具出现了。万万想不到的是,我们那么有面子的团体。既然让学校要用可以载40个人的巴士来,载我们只有15位的团体。(够有面子的哈哈!)

天色已经开始黑了,坐在高挑的巴士上面。只看到四周围的灯光,为我们开路!一路上,几个会开完笑得小伙子有说有笑。把冰冷的巴士给炒热起来。不知不觉地天空下起雨来,时间也快接近。我们和其他学校约好的时间,我们的巴士大哥。在自己有技术的情况下,为我们每个人争取最短的时间到达。终究也逃不过塞车,谁叫我们在繁忙的情况下出发(放工时间)。

1 条评论:

AZ 说...

谢谢你帮我去拿成绩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