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你的那一个人物

听说最近的你想要落户,

寂寞的你发现了一个适合你的女孩,现在的你已经结婚了。

庆幸的我,听到你梦想成真了。

我在猜想她给到你的,也许你在我这里没有的到。

为何这么害羞?老朋友…

不希望你,面对我时还是有那隐藏的曙光。

讨厌不请自来的蓝光,

虽然不喜欢,但我不能说走就走。

我希望你能看着我的脸,你提醒我。

对我来说这一切还是没有结束。

没关系的,我相信我会找到和你一样的人。

我想一切都不重要,但这样适合你的。

我求求你不要忘了我。

我记得你说过

“有时,它持续的爱,但有时它,而不是伤害,

有时它持续的爱,但有时它会伤害”

时间过得是否那么快,就在昨天的时候。

我们的生活,出生和长大。

就在这阴霾的夏天,约束感到惊讶的荣耀

再也没有任何比较,

不用担心或关心,

遗憾和错误。

制成了我们的回忆,

谁知道如何苦乐的味道?

“有时候,持续的爱情,有时相反,它伤害。”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