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肾记National Kedney Foundation

World_Kidney_Day_Hearts

5/9/2012 雨

每个星期三,我们大约也趁有了时间就出去学校外面寻找美食。

这一天也不例外的,我用小绵羊在了某个朋友去拿了车。

当行驶到一半时,不懂是老天故意还是无意的。开始下起雨来了!

我也赶紧加快了速度去停小羊。

我们的可在 Enterprise 结束,正好的最后一堂课我也就在这里。雨越下越大啊!(全身走光了)。

今天,特别的是有政府人员来为我们。那栋楼的某间公司作检查。

看到了告示让我心动了,打算等下回来再做检查。可是,有位小姐劝导我们来做一个检查吧!

我猜测主题应该是检查肾脏吧!付RM5就能做简单的测试了。

20120905_12163620120905_122701

广告提示牌

20120905_121628

那个杯子,去厕所自慰sperm。看它活不活跃!

开玩笑的,哪一个plastic杯子去厕所小便。检查糖尿,有一个机器可以检验的出来!突然间,叫我放尿。我还觉得委屈了。想放又放不出!难为情!

20120905_122957

检查报告出来了。我的体重超标了,重点也就是这个啦!还有减少吃海鲜的分量多做运动。幸亏,我的肾脏健康!你又有几久没有做检查?这样的检查是让自己懂得要开始注意一下自己的德身体。为了走更长的路啊!

ABOUT NKF
From our humble beginnings when we first registered in the year 1969, National Kidney Foundation of Malaysia (NKF) strives to raise the standards of care we provide to patients with kidney failure and those who are suffering from various kidney-related diseases. In 1993, we opened the doors of our first dialysis centre at Jalan Hang Lekiu, Kuala Lumpur. Over the years, NKF has grown tremendously with the support from many parties. NKF has expanded its role from being just a dialysis treatment provider, to becoming a one-stop national resource centre for all kidney-related matters.

more info: http://www.nkf.org.my

2 条评论:

小虫 说...

哈哈~身体健康最重要~~~

AhWee 说...

对哈哈哈!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