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忆,他(爸)的歌

不管以前还是现在,有些歌曲总漂浮在我脑海中!爸爸的车里大概都有那几首熟悉的歌曲。记忆中寻找会爸爸给我们的那首歌曲!虽然说都过去了,但是回忆终究改变不了事实!

1. 容易受伤的女人(粤)-----王菲
专辑:faye best(Disc 1)

人渐醉了夜更深
在这一刻多么接近
思想彷似在摇撼
矛盾也更深
曾被破碎过的心
让你今天轻轻贴近
多少安慰及疑问
偷偷的再生
情难自禁我
却其实属于
极度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 不要
不要骤来骤去
请珍惜我的心
如明白我
继续情愿热恋
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等
这一刻请热吻
长夜有你醉也真
让我终于找到信任
不管一切是疑问
快乐是情人
·°★·°∴° ☆.·°∴°.☆°★°∴°
曾害怕了这一生
是你始终甘心靠近
我方知拥有着缘份
重建我信心
曾被破碎过的心
让你今天轻轻贴近
多少安慰及疑问
偷偷的再生
情难自禁
我却其实属于
极度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 不要
不要骤来骤去
请珍惜我的心
如明白我
继续情愿热恋
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终此一生
也火般的热吻
长夜有你醉也真
让我终于找到信任
不管一切是疑问
快乐是情人
情难自禁
我却其实属于
极度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 不要
不要骤来骤去
请珍惜我的心
如明白我
继续情愿热恋
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等
这一刻请热吻
长夜有你醉也真
让我终于找到信任
不管一切是疑问
快乐是情人

2.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林忆莲

爱过就不要说抱歉

毕竟我们走过这一回

从来我就不曾后悔

初见那时美丽的相约

曾经以为我会是你

浪漫的爱情故事

唯一不变的永远

是我自己愿意承受

这样的输赢结果

依然无怨无悔

期待你的出现

天色已黄昏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等待一扇不开启的门

善变的眼神

紧闭的双唇

何必再去苦苦强求

苦苦追问

3. 雨中即景-刘文正

哗啦啦 啦啦

下雨了 看到大家都在跑,

吧吧吧 吧吧

计程车它们的生意是特别好

(你有钱坐不到)

哗啦啦 啦啦

淋湿了 好多人脸上失去了笑

无奈何的望着天

叹叹气把头摆

感觉天色不对

最好把雨伞带好

不要等雨来了

见你又躲又跑

轰隆隆 隆隆 打雷了

胆小的人都不敢跑

(怕怕)

无奈何的望着天

叹叹气把头摆

哗啦啦 啦啦

下雨了 看到大家都在跑,

吧吧吧 吧吧

计程车它们的生意是特别好

(你有钱坐不到)

哗啦啦 啦啦

淋湿了 好多人脸上失去了笑

无奈何的望着天

叹叹气把头摆

感觉天色不对

最好把雨伞带好

不要等雨来了

见你又躲又跑

轰隆隆 隆隆 打雷了

胆小的人都不敢跑

(怕怕)

无奈何的望着天

叹叹气把头摆

感觉天色不对

最好把雨伞带好

不要等雨来了

见你又躲又跑

轰隆隆 隆隆 打雷了

胆小的人都不敢跑

(怕怕)

无奈何的望着天

4. 听说爱情回来过/林忆莲

在朋友那兒聽說 癡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癡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5. 蔡琴 恰似你的温柔

蔡琴 – 恰似你的温柔
专辑:恰似你的温柔
作词:粱宏志
作曲:粱宏志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就象一张破碎的脸。
难以开口道再见,
就让一切走远。
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们却都没有哭泣。
让它淡淡地来,
让它好好地去。
到如今年复一年,
我不能停止怀念。
怀念你,怀念从前。
但愿那海风再起,
只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温柔。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就象一张破碎的脸。
难以开口道再见,
就让一切走远。
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们却都没有哭泣。
让它淡淡地来,
让它好好地去。
到如今年复一年,
我不能停止怀念。
怀念你,怀念从前。
但愿那海风再起,
只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温柔。
到如今年复一年,
我不能停止怀念。
怀念你,怀念从前。
但愿那海风再起,
只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温柔。

6. 阿美!阿美!-刘文正

  • 阿美阿美几时办嫁妆 我急得快发狂
  • 今天今天你要老实讲 我是否有希望
  • 虽然我是个穷光蛋 人又长得不怎么样
  • 但是你要想一想 看看自己的长相
  • #阿美阿美不要再旁徨 少女的青春短
  • 今天今天你不要倔强 快做我的新娘
  • 虽然我没汽车洋房 吃得粗茶又淡饭
  • 只要你陪我作伴 包你白白又胖胖
  • 你呢?大概还记得爸爸的歌有那几首?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