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子幼心肝

礼貌的人往往会给别人好印象,
相反的没大没小的人都会给被人留下印象。

今早吃了一包连午餐都不需要。板面....
有时候,当我order小的时候。但是,老板娘或老板
都回给我的面多一些。可能,每次我都去哪里都会指定要打包。
他的位置坐落在店,附近的小食中心。

那里最好吃的咖哩面和板面,我比较喜欢点的是幼板面和tea冰。

如今的小孩子比演员还厉害演戏,他们不是钟家欣,也不是陈豪。
但是演技比影帝还强?

有人说:(广东话)“幼子幼心肝”。生在家里最小的儿子,当然姐姐或者哥哥都会疼。
可是有哪个姐姐,哥哥不想疼爱自己的弟妹呢?
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个小事情.

家里头的小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买了两个蛋糕。
可是我们一家人都没有的分享,除此以外补习社的同学都有的吃。
他做人就是为朋友先,可是家人一点都不管。
买蛋糕算小事情,但也没有优先顾及到家人先。

过了几天,小弟弟因为换了ipad的密码。导致第三的弟弟把ipad的charge收起来。
小弟弟打了很多次电话给我,一接到电话我就说没有拿。但是三弟弟的电话还是不断。
这几天没看见他戴眼镜,听妈妈说他那天发脾气把眼镜摔坏了。
半年不到,差不多快要换了两个眼镜。明知道眼镜很重要,他还是把眼镜弄烂了。
别以为他在学校是那么礼貌,可爱,爱帮助老师的好学生。
可是在家就是个小霸王...王荣彬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