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十四2012

才刚调过的时间这么快三个小时多就结束了。真的真的不想起床很懒惰啊!
都怪自己已经答应答应了朋友要到他家拜年不然有被他讲三讲四的。天已经亮了,我调的闹钟是7.30,载我的同学也在我拿起手机时刻打来。我要他给我一点时间准备!
况且还早,我们决定之下就打算到了后才吃早餐。去Jordan的家需要45分钟,以我计算我大概九点我们就能抵达他家的门口。虽然有一段走错路,但是也在45分钟内抵达。从沙登穿越Nilai,在多几个站就抵达了。车上的司机开车很快,连外面的风声都听得见。
很快的不过一个小时我们就抵达了,我们先到他家。然后,在他一起去吃早餐。接着我们就到了他家附近的一所秒拜拜和求签。无聊事事就在他家打麻将。时间无声的到了下午,就这样吃过午餐我们就上路会吉隆坡了。
一路上,也许吃的很饱的关系。出了highway顶不住的就睡觉了。因为晚上还有约会。

Jordan 妈妈煮的拿手小菜

 
初十四的天后宫,有LED灯表演随着歌曲很动人。“月亮代表我的心”

Bird Chun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