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Day first of 2012

一月的第一天这一天,我的今天交给了我的家人和一个人。今天算是我的shopping days。十一点我们就出发了,因为31号爸爸和妈妈为了一些小事吵架所以没有跟随我们。

妈妈只是说去IOI MALL,但是我觉得很久没去了SUNWAY PYRAMID。 所以我决定去那里走走。本来今天的行程是打算和堂哥一起下坡的,又“放飞机了”!

大约11点多我们出发去了,路上的车比往常很少。所以以我的速度很快就到了。但是由于要PARKING在外面的我,给弟弟一说他说PARK里面所以我只好转方向。上天桥的车很多,看来也只好靠运气了!

“咕噜咕噜”肚子开始打鼓了。我们先去填饱肚子过后在开始走街。投票决定今天的早午餐是寿司。看到SUSHI KING门口排的长龙的,然后再看到对面的SUKAE SUSHi 店没那么多人。最后的选着就是…

看着走着时间过得很快,大约4点我们就回到家了。很累但是椅子还没坐热就去找你了。

2 条评论:

AZ 说...

新年快乐 =)

AhWee 说...

you too happy new year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