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带记

带团带得很累了!但是好把这篇日记写完再睡。5/1/2012 进入2012的第五天了,感觉上什么都好像没有做到。快开学了,也许起得早什么东西好像没有做到这样似的。

华人新年很快就到了,好期待新年和去新加坡玩玩。更期待收红包呢!

大约九点多日本人都来到了,很惊讶的是今天只有16个人而已。加上两个老师才不过18个人。他们来参观我们的学校UCTI ,APIIT。那个讲解员还真的很夸张呢!我觉得我的学校还有很多好处的。靠近我家等等。

大概11点多左右,我们开始和日本来的同学同坐一辆巴士到Time Square。导游说给我们的时间是到4点就要集合了,每次都是这样时间很像赶飞机这样赶。时间不多了,我直接给出我的提议他们。来到马来西亚当然是要带他们去双峰塔。

第一个景点我们就想到双峰塔出,我们出动的地点在IMbi 那站。过后沿着monorail 的行走我们就去到 bukit nanas 转车到dang wangi。沿着小径走了大约12分钟才到达了Dang Wangi。

过了三站我们就到了KLCC,这些路线关着双眼我也能走。所谓熟能生巧咯!也许是中午的时段感觉到太阳很强烈!我们在户外拍了照就进室内去了。

虽然去过双峰塔这么多次,这一次我才知道书局是在哪一楼!一间叫“Kinokuniya”在第四楼,如果搭电梯按4楼一出门口就能看到了很方便。

由于有个学生要求要逛书局,顺道的就放了他们去这件书局。我在不知所措的情况下给了30分钟都留。也可以让自己逛逛一下。里面的书非常多尤其看到很多电脑书籍。

走着走着就到了华语书籍的部门,旅游的书也比普通书籍的也很多。看着手表赶紧找自己想要的书。找是找到但是比书局的价钱多一倍我真的不舍得买。

我们去了茨场街!就这么短的路程但这次不一样。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