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0

和弟弟两个人逛街时,那种emo 的感觉出现了。

看到我的人,既是他和我说话。但是我只用笑笑来面对,这种样子一个月会有两,三次。不知道我的内心就是充满那么,安静,不想说话的时刻。

还记得上一次去云顶时候,我的emo病又发作了。朋友都说我好奇怪,不喜欢那样的我。

哎呀!女人也是有来月事的时候,而我也不例外。

Magic To Win 開心魔法

Release Date

2011年12月1在中國、香港及東南亞等地區同步上映。

Genre

Comedy/Fantasy/Family

Studio

Pegasus Movie

Description

黃百鳴先生投資及監製多套動作鉅製及喜劇,包括《七劍》、《龍虎門》、《葉問》、《家有囍事》、 《葉問2》 及《最強囍事》等,成績驕人。

Plot Outline

In the movie, "Magic To Win," the female lead was naturally born with superpoweres inherited from her father and such gifts had changed her life drastically. Not only did she enjoy any daily conveniences brought by her powers, it also contributed in the achievements over her volleyball career. However, these victories earned by using superpowers ironically resulted in breaking the unity and fri...See More

Starring

黃百鳴(Raymond Wong), 吳尊 (Chun Wu), 古天樂(Louis Koo), 吳千語 (Karena Ng), 閆妮 (Yin Ni), 松明 (Tonny), 吳京

Directed By

葉偉信 Wilson Yip

Written By

黃子桓 Edmond Wong

Produced By

黃百鳴 Raymond Wong

很高效果但是有些闷!之后我们到lok lok street 去吃晚餐。还以为没有麦粥糖水,也许是运气那天有了。可是吃不到我想要的味道!

和朋友借的两本 “一个人上东京”和“150 life生活”就是喜欢有图画和文章的书

 

面之家最近常吃面做早餐!

 

昨天逛街买了两本书“一个人漂流的日子1,2”--高木直子

里面还附送游戏。

1 条评论:

AZ 说...

我明天北上了,帮我照顾我的两本宝贝 =P

黄百鸣明年还有一部家有喜事2012~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