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你家有小x吗?

雨滴的心:

一大清早,载弟弟去上班。虽然,他要求我打包某一间云吞面的面。可是我就在附近点的,茶餐厅打包了。回家路上,下起毛毛雨来了。正担心等下去上班的我又变落汤鸡了。

右手扭着小绵羊的油控制,一边伸出左手向天空遥遥是否有雨滴?

肚子很饿,和那个家伙去吃了早餐。我点了一碗板面+白咖啡+两颗鸡蛋。

工作这么久,也没有到过这家TESCO。坐落在Puchong,中央的地点。每次经过可是对里面的排位不太清楚。这次我们公司的promoter好像很多。可是美女?好像没有几个。但是有我一个帅哥就够哈哈!

这次做的产品比上一次的好,不用做卖狗粮就好。因为时间很难过,我还记得那个被人取笑。“请问你家有狗?”广东腔的问道。想起还真的可爱的咯。如果你看到一定说“爱来”。

产品:

 

MILO® FUZE® 3 IN 1 CEREALS
Satisfy your hunger pangs with a tasty cup of MILO® FUZE® 3 in 1 Cereals. It contains dietary fiber that contributes to your daily requirement.

Advantage
ACTIFIBRAS™ is a dietary fibre which assists regular bowel movement to avoid the risk of constipation. OLIGOFRUCTOSE™ is a pre-biotic which promotes good bacteria for a healthier intestine.

New and improved MILO® FUZE® 3 in 1 Original provides you with a greater MILO® taste as well as the nutritious goodness while you are on the go.

Feature
The unique taste of MILO® with the nutritious benefits of ACTIGEN-E® and PROTOMALT®.

Advantage
MILO® FUZE® is the convenient way to enjoy your cup of MILO®. Just add hot water to enjoy it anywhere, anytime.
Also available in packs of 8's, 30's and single serve formats.

看回自己:

和哪里工作的员工其实自己比起来很幸福了。也许没有的比因为他们也有开心的一面。让我忘不了,是在后面分配好菜的小姐(阿姨)。为何这么说?我应该用同情的眼光还是和她一起抱怨老板?

其实替她不值得的是她一个人得分配好十蓝菜。她没有去午餐,生病但是还得继续做完。都是为了找两餐而已,何苦有这样的老板。

当老板的角度就是这样,我吩咐的工作就是希望员工做好它。如果你不做好我又怎样出钱给你?这就是原则!

没有评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