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歌姬-Hebe田馥甄

不同的声音会带给听的人有一种感觉去享受它。歌曲会让事情变得舒服,也许很容易就帮助消化某些东西。

现在乐坛人美,唱歌好听真的没几个了!

最近,常在不同的场合都大概听到她的歌曲。她也在自己的努力之下也有了一片天空。从三人女子团体,到今日单飞的她,一样没变。在自己创作的歌曲中有不腻的曲风。

以前,在SHE里头我最注意的还是她田馥甄。为什么这样说呢?其中我没有看过她演的电视剧。可是我是从mv“说你爱我”看见她精湛的演技。那短头发的女生,被男主角抛弃.

說你愛我-S.H.E

过了没几年,从报纸,网站中得知她要推出自己第一张个人专辑。不得不承认已开始,我还为她担心。可是到后来也因为“L.O.V.E”的专辑让她给别人有更上的认识了解。

田馥甄 - 寂寞寂寞就好
田馥甄 - 我想我不會愛你

在第二张专辑里,她也呈现了不一样的自己. "My Love"

田馥甄 - 還是要幸福
田馥甄 - My Love

2010最驚豔超級新人   2011最期待超級新天后
田馥甄 第二張個人專輯[My Love]

※陳珊妮、張懸、陳綺貞、青峰、李格弟、馬毓芬、鍾成虎、王治平、呂禎晃、郭文宗、陳小霞、姚若龍、徐世珍、施人誠、鄭楠、黃淑惠、藍小邪、張簡君偉……

華語樂壇指標性創作才子才女 + 華研唱片頂尖團隊 + 華語樂壇金牌製作人,完美陣容傾力打造好音樂!

※2011田馥甄第二張個人專輯[My Love]未發行先轟動!網友迫不及待,[My Love]話題熱烈討論持續延燒中,近50萬粉絲同步關注!超級新天后掀起2011[My Love]心浪潮!

※首波主打「My Love」,英式搖滾全心浪潮,甄材實料美 聲新唱腔!斥資百萬MV拍攝,田馥甄化身愛之女神從廢墟唱回史詩殿堂,絕美畫面結合動人意念,海內外同步傳遞愛的信仰與希望!

※英式搖滾、抒情、清新民謠、融合印度風民謠,十首精挑細選、愛的掏心力作!田馥甄田詞創作『要說什麼』,不多說只想好好唱歌;青峰詞曲打造,田馥甄送給Selina的一首歌『妳』,不怕不哭溫暖動人!

※金曲設計「聶永真」與北京攝影師「編號223」聯手打造概念式封面 首創耗時耗工仿書籍式的手作感專輯包裝 !

設計觀點   by聶永真

● 第一個是「手做感」:用車線、冊裝、刮厚膠的手工方式處理設計的細節,加入更多人為的溫度跟手觸感,讓這張唱片能在過於消費的流行文化市場裡,具絕對需要擁有的價值。

● 第二個是「時代」與「致敬」:這是一道抽象的設計。從一開始封面小冊裡的黑白攝影先進入前導的專輯概念裡、再漸進入田馥甄一個人置身在工業與荒蕪感極重的環境意象裡、最後才以如詩作般的歌詞作底,讓「看」專輯這件事是有層次並且享受的。

没有评论:

Ads